top of page
MIRIAM以色列舞團

肢體律動是神賞賜給人的祝福,透過肢體和敬拜詩歌,帶下神的恩膏與同在。以色列舞是一個特別的舞蹈,其動作簡單,老少咸宜,在慶典中帶動會眾合一歡慶;在獻祭中向神獻上敬拜,與神對齊。

比撒列奇巧創意團隊

你有沒有聽過比撒列(Bezalel)和亞何利亞伯(Oholiab)這兩個名字?你知道他們是誰嗎?

 

  他們就是上帝“欽點”負責興建會幕的工匠。

 

  在出埃及記第三十一章,上帝曉諭摩西,指定要由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負責興建會幕和其中各樣相關物品:

 

“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我已經題他的名召他。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作各樣的工。我分派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與他同工。凡心裏有智慧的,我更使他們有智慧,能作我一切所吩咐的…”(出埃及記第三十一章1至6節)

楊梅靈糧堂 『比撒列奇巧創意團隊』是一個按節慶布置美化聖殿的團隊

客家歸主事奉團隊

團隊成立之初是為了能在特定的節日用客語獻詩,但隨著團隊的發展與成長,異象逐漸明確,我們希望未來能發展更多面向的服事。

 

教會內的服事: 1.客語教學 2.歌舞獻詩 3.客語禱告 4.客語見證 5.客語傳福音

 

教會外的服事: 1. 客語歌舞獻詩 2. 客語見證

錫安恩典鼓舞團

相信愛就有奇蹟,因著太鼓教練一顆願意擺上的心,神召聚了一群老中青少,因為恩典一起見証神的愛~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詩149:3)擊鼓跳舞讚美他!(詩150:4)。曾經在楊梅靈糧堂歡慶耶誕節活動上,俊諒秋玲族系家人以擊打和太鼓呈現對 主的愛,其後的教會歡慶活動族系家人們持續的以擊鼓方式敬拜主,和太鼓敬拜團也在簡如牧師禱告中正式成立了,並命民為錫安鼓舞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