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48屆受洗感恩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上週12/18 有11位家人受洗,每一位都有奇妙的生命故事,而且都有天使成為他們生命的祝福。

國小六年級穎珊的天使是媽媽,鼓勵她來教會青崇聚會,她非常喜歡,現在每一次都很期待來青崇。

寶對的天使是鄰居,芝燕看見寶對整天唉聲嘆氣,無精打采,就邀請她來教會,後來寶對不小心跌斷腿,芝燕將寶對接到家裡照料兩個月,直到身體康復,使寶對深受感動,親身經歷神的真實。

運鴻的天使是妻子欣怡,在婚姻與財務困境下來尋求幫助,帶領運鴻來到教會認識神,而祝玲、文嘉、正華都成為運鴻的天使,引導鼓勵運鴻親身遇見主。

詩雯的天使是女兒迦恩的小學導師,以及搭乘免費公車的司機伯伯徐大哥和他的妻子美滿,小學導師向詩雯傳福音教她禱告,徐大哥成為回應詩雯禱告的人介紹她來教會,美滿為她上懷相,使她的生命得醫治。

羽庭的天使是鄰居敏惠,常與她分享教會生活點滴,並且邀約她上懷相,羽庭從前迷惘的心,參加教會後,尋得平安與喜樂,也慢慢修復與家人的關係。

剛爵的天使是母親帶他到教會,剛爵的天使也是未婚妻芸軒鼓勵他重返教會,芸軒的天使是剛爵,引導她進入教會,以及剛爵的母親為她禱告,夢嵩連碧也成為剛爵芸軒的天使,為他們上懷相,鼓勵他們12/18受洗,信主後內心覺得安心與平靜。

慶男的父母從小就帶他去教會,但在父親過世後漸漸迷失,遇見雅如後再有機會回到教會,而他們的天使是雅如的二姊,在二姊的鼓勵與引導下,慶男與雅如都來到楊梅靈糧堂,也經由芳妹熱情邀約上懷相,他們在上週日受洗回到天父溫暖的家。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16/12/2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