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奇妙春天2017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上主日(3/12)師母向教會傳講先知性信息「奇妙春天2017」從玖妮的春天談起,17歲健康活潑的她,在一次跳水意外中,撞擊頭部,導致頸部以下完全癱瘓,如此經歷無數的艱難,過了50年,如今玖妮已經67歲了,輪椅上的畫家仍用口啣著筆畫畫,福音歌手仍用受損的肺部歌唱,出版了48本書,建立了一個全球性的殘障關懷事工,玖妮的故事令人驚奇感動,只有一個可能,神蹟,內心的非身體的。

玖妮也曾對父神說「主啊!求你讓我的腿站起來…」但是天父卻沒有應允,玖妮終於明白,為何如此愛她的神,卻對她的禱告說「不」。因為神揀選她做一件獨特的事,要她告訴世人「即使最傷殘的生命,也能因主而喜樂,並且被主使用。」

玖妮接納了自己,沒有活在苦毒埋怨中,反而發現了自己人生的命定,就是為主建立一支殘障大軍,她鼓勵他們不要活在自哀自憐中,反而能信靠主活出喜樂盼望的人生,見證神的榮耀,就像玖妮一樣。這就是天父對玖妮的呼召,新婦戰士。

師母和我們分享了美國以利亞之家凱西師母今年2/12主日在我們教會看到的異象,說「楊梅靈糧堂你們也是屬於新婦的眾多成員之一,就是有榮幸回應聖靈的新婦。願上帝祝福你們的順服。」

現在正是奇妙春天來臨的季節,就是反轉得勝的季節,國家面臨同性婚姻釋憲修法的危機,孩子將被性解放教材侵襲,好像以斯帖的族人將被滅族,尼希米面對破損的耶路撒冷城牆,基甸面對米甸圍困的大軍,親愛的家人,你就是神呼召的新婦戰士,你願意嗎?加入禱告、委身、跟隨的行列,將帶來翻轉的契機,奇妙的春天會來臨。看看玖妮的笑容,你也會有神蹟。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3/1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