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男人興起見證會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7/7-9三天,教會有31位弟兄參加了由高雄靈糧堂主辦,在台南江南度假村舉行的男士興起營會,感謝主帶領我們在上週主日(7/16)邀請弟兄們分享他們的心得領受,有11位弟兄分別在第一、二堂分享,聽到弟兄們的真誠表達,公開向妻子、孩子認罪道歉,請求原諒,真的令全場教會家人感動落淚。當丈夫願意向妻子道歉、父親願意向孩子道歉,聖靈醫治的恩膏就澆灌下來,咒詛也被破除,祝福、喜樂、盼望、感恩就充滿。

當丈夫和父親如此禱告將帶來婚姻家庭極大的祝福:

親愛的天父,你的話說「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弗5:25)求你赦免我,作為丈夫,我常以自我為中心,我的工作、我的休息、我的金錢,我的面子,赦免我經常忽略了妻子,需要被了解、鼓勵、聆聽、陪伴、包容、和被疼惜,赦免我常只講事情不講心情,不分享情緒卻發洩情緒,不分享我的心,卻封閉自己躲在電視、網路、工作,甚至如酒精等上癮行為裡,赦免我害怕衝突、逃避責任,驕傲自卑,不願改變,今天,我願意向妻子道歉,求主幫助我真實的愛妻子,成為負責任的愛家男人,帶領全家人建立家庭祭壇,真心敬拜事奉主,帶著主所賜的謙卑溫柔勇敢,照顧自己的健康、分享自己的心情,聆聽、陪伴、疼惜妻子,重建充滿愛與喜樂的婚姻,攜手走向愛主、全家事奉主、榮耀的未來。

作為孩子的父親,孩子,爸爸曾發洩情緒對你嚴厲的責罵、貶低你傷害了你,爸爸與媽媽的爭吵帶給你痛苦不安全感,使你對父母、對婚姻失望,在你成長的日子,爸爸忙於工作,很少陪伴你,在你生活的需要上,或是缺乏供應你或是只用物質滿足你,爸爸沒有與你談心,肯定你、鼓勵你、引導你,今天,我向孩子道歉,請你原諒爸爸,求主幫助我的心轉向孩子,讓孩子感受到父親的愛,也願意敞開心,與爸爸一起跟隨主向前行。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愛你們的父親 敬上2017/7/2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