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攪亂天下來到這裡的使徒 2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使徒保羅第二次旅行佈道,跟隨聖靈帶領,聽見馬其頓的呼聲,於是福音跨越亞洲進入歐洲。

來到腓立比,趕出巫鬼被打被關,卻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攪動人心建立腓立比教會。

來到帖撒羅尼迦,傳耶穌是基督,卻被嫉妒控告是「那攪亂天下的也到這裡來了」,然而攪動人心帖撒羅尼迦教會建立了。

來到庇哩亞,帶領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但又遭到帖撒羅尼迦來的人聳動攪擾,卻攪動人心庇哩亞的教會也誕生了。

來到雅典看見滿城都是偶像,就心裡著急,積極的傳福音與人辯論,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親愛的家人,這就是保羅的心,也是天父的心,為他身邊的人,甚至是陌生人,心裡著急,因為這是關乎永生與永死的訊息和決定。

保羅就去向雅典人說「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使徒再次攪動人心。

身價超過台幣5000億,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六年前因胰腺癌過世,享年56歲,在病床上臨終前說了最後一段話「面對即將來到的死亡,所有曾令我感到驕傲的名聲與財富,都變得毫無意義…我們應該追求一些與財富無關的事,應該是更重要的事…物質損失是可以找回來的,但有一樣東西失去了是永遠都找不回的,生命。」

親愛的家人,神離我們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於神。賈伯斯的聰明與努力改變了人類世界,我們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就是他的發明,他最後的人生領悟也真的非常有價值,然而,早在2000年前,使徒保羅就已經告訴世人的答案,應該追求更重要的事,就是神,祂才是生命的源頭,使徒攪亂了天下,攪動了人心,信主得生命,你願意嗎?現在去攪動人心。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8/2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