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以性命為念的使徒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徒20:24)

這段令人感動的話,是出自於使徒保羅,在他人生即將被捆鎖、被監禁,最後一次與以弗所教會的長老們見面,所說的話。

保羅對他們說這段話,相聚的地點在米利都,位於現在土耳其的西境,靠近地中海的一座城,這裡曾經是一個海港,如今已成廢墟,但當時的風貌,仍可從壯觀的石頭劇院古蹟中,依稀可見。

為何保羅偉大?為何他的話成為聖經?因為他有與眾不同的信念,不以自己的性命為念卻以何為念呢?

他說「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他以門徒為念,看重關係,一心就是想要建立門徒。

他以生命為念,使一個因沉睡摔死的年輕人活過來。

他以教會為念,巴不得趕五旬節能到耶路撒冷過節。

他以福音為念,人生路程就是要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他以牧養為念,教導鼓勵長老們謹慎牧養神的教會。

他以使命為念,就算面對捆鎖也不害怕而勇往直前。

親愛的家人,你以甚麼為念?健康嗎?金錢嗎?快樂嗎?成功嗎?自己嗎?

當你愈以自己為念,你就會愈失去自己,當你愈以自己的快樂為念,你就愈會失去快樂,但是,當你愈以神為念,愈以神的心為念,愈以神的事為念,你就愈會領受神超自然的祝福,是超過你所求所想的,屬天的平安喜樂和祝福,就像保羅一樣。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10/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