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47禱告城牆


今年206花蓮大地震,最大震度七級,17人罹難,兩百餘人受傷,大樓傾斜倒塌,大橋結構變形,172所各級學校受損,預估災損高達新臺幣2.8億元。

現在是我們起來為台灣禱告,認罪悔改呼求的時候。求主憐憫赦免台灣一切驕傲、悖逆、爭競、貪婪、汙穢、淫亂、性解放、同性戀、拜偶像、行邪術、不公不義的罪。

我們呼籲已受洗、委身小組的教會家人,都加入247禱告城牆的行列,也跟隨教會自3月1日起和全國眾教會同步展開40天連鎖禁食禱告。

247禱告城牆是每天24小時、每週7天,持續不斷向天父上帝呼求的連鎖禱告祭壇。

鼓勵已受洗委身小組的教會家人都加入上崗禱告守望的時段,跟隨教會引導的禱告方向,同心聚焦代求,包括:1.自潔、2.為主任牧師、師母、全職團隊、族系族長與小組長的家庭、工作、服事、3.為教會牧養與事工、4.為傳福音、5.為國家五大領域(政治、教育、媒體、經濟、娛樂與藝術)呼求主的復興臨到。

為了使247禱告城牆有更好的連結,我們將以4小時為一崗哨,建立6個崗哨群組,每個崗哨設立一位崗哨長,管理守望該時段崗哨群組。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62:6-7)

願主的憐憫、赦免、醫治、拯救、保護、復興、祝福大大澆灌下來,臨到楊梅、桃園、台灣,阿們。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2/2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