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前進高雄


親愛的家人,平安

為什麼教會要推動全教會家人參加7/24-26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

因為牧師盼望每一位教會家人都能領受聖靈在台灣賜下的恩膏。

台灣有許多千人教會,也有許多教會增長的見證,為什麼是高雄福氣教會帶動了這一波傳福音的浪潮?我相信這是聖靈的作為,我們一定要警醒,敏銳於聖靈的工作,並且跟上。

神的話告訴我們「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致憂愁;若憂愁就於你們無益了。」(來13:17)

牧師很盼望教會家人了解,這是牧師為你們的靈魂警醒,好像交帳的人,所以引導族長、小組長帶領小組家人一同參加,不希望任何一位家人錯過。

馬太福音24章記載「這樣,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門口了。」戰爭、地震、這些末日的景象一個一個出現,現在「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這一項也出現了,高雄福氣教會帶動台灣眾教會傳福音的浪潮,正如聖經所描述的「福音要傳遍天下」。

主耶穌在馬太福音25章一開始就講了十個童女的故事,五個是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五個是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沒有預備好的就進不去了。親愛的家人,請你給自己一個機會,預備燈油,就是前進高雄盛載聖靈為台灣預備的膏油。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3/1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