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如何尋找自己的命定?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差派祂的僕人,來自中東阿拉伯世界,約旦摩押人,Afeef牧師,在復活節主日來到我們當中,傳講神大能的話語「如何尋找自己的命定?」

天父有一個永恆的計畫,是為祂所創造的宇宙所預備的,其中有你專屬的角色。這就是為什麼每一個人受造都是有命定的,你的命定來自於創造你的神。

神會顯明給每一個人,他的命定,不會把全部的人生路徑告訴我們,我們必須每天尋求祂,往命定前行。

五個人生大問必須問,不問就無法找到自己的命定:

第一,我是誰?這是關於身分認同的問題。第二,我從哪裡來?我的根源來自何處?第三,我的能力為何?我可以做些什麼?完成什麼?第四,為什麼我在這?我活著的目的為何?第五,我要往哪裡去?我的人生要去到何處?

在創世記中,天父告訴人類,我們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的,如果你有iphone手機,在背面會看到蘋果公司的標記,蘋果公司必須確認產品的每一項功能,最後再把商標打在產品上,這樣才能確保公司的形像與名聲。神造我們也是如此,祂確認我們可以活出祂造我們的目的,才把祂的形像放在我們身上。

有保證的產品一定會附上說明書,照說明書的步驟來操作,一定可以發揮產品的功能。聖經就是我們的生命使用手冊,按照聖經來過我們的人生,神保證我們能發揮祂創造在我們裡面的功能,活出命定。

悲哀的是,沒有活出命定的人,傳奇只寫在墓碑上,不會寫在歷史中。如何活出你生命的傳奇呢?就是要遵行主的話,必須通過兩個考驗,第一,心中的純正,就是你心清潔並一致,外表說話行事與內在思想動機一致。第二,手中的巧妙,做任何事都為主而做,如果你要為神做,就盡全力,擺上最好的,寫下歷史、寫出傳奇。親愛的家人,命定等者你今天的決定。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4/8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