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20週年堂慶感恩


親愛的家人,平安

1998年5月,王桂華牧師差派中壢靈糧堂住在楊梅的家人與在地的一群弟兄姊妹,第一次主日崇拜,6月,師母和我帶著六歲的領真,第一次參加楊梅靈糧堂主崇,8月我們成為小組長,開始在陽光山林社區第一個小組,當年12月,國仁哥嬿姊也加入,1998年12月底,靈糧堂大家長周神助牧師主持楊梅靈糧堂成立感恩禮拜,一直到今天,教會20週年堂慶,為著神設立教會,天父和我們的家感謝神。

我們承傳了張恩年牧師師母領受的611異象「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賽61:1),凡來到楊梅靈糧堂的每一位,都會領受天父所賜的聖靈、去傳好信息、也成為好信息,自己的傷心得醫治、去醫好傷心的人、自己被囚的靈得釋放、也去使人得釋放、生命更新成長為多結果子的生命樹、也去帶領門徒成為生命樹。

從頭一天直到如今,神已經命定楊梅靈糧堂是「為父之家(Father’s House)」,親愛的家人,無論你何時來到,這裡是你的家,有天父的愛與接納,也有牧師師母和小組長的愛與歡迎,是聖靈帶你來的,在教會和MG12小組中,接受關懷牧養,在這個家被愛、被醫治、也接受裝備,預備你進入神造你的目的,被建造和差派成為神的僕人,被成全進入你生命的命定。

從頭一天直到如今,聖靈一步步帶領楊梅靈糧堂,2002年賜給我們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的恩膏與使命、2009年與香港611使徒團隊連結,展開使徒性教會建造,2012年進入MG12門徒牧養體系,2014啟動領袖培訓學房,有聖經聖靈聖潔聖工系列學程,同一年也與「從懷疑到相信」連結,推動建立傳福音大軍。

親愛的家人,從頭一天直到每個20年,楊梅靈糧堂已經決定,跟隨主耶穌、永不回頭,你願意跟隨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5/2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