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週年堂慶後航向命定的擴建工程3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楊梅靈糧堂20歲了,就在這個時刻,聖靈帶領我們展開第四期擴建工程,重整迦廳,一半改建為以利沙營辦公區,一半改建為具備中式燉炒和西式煮烤的廚房料理與餐飲空間新迦拿廳。

擴建工程一方面是為了開展兩項社區關懷事工,包括弱勢家庭學童課後輔導,和關懷社區中可以自主走動的長者,成為C級長照站,減緩老化失能,幫助這些學童和長者的家庭,另一方面也為族系小組提供有烹煮約50人福音餐會食物功能的廚房,使教會家人更可以邀請新朋友來到教會,也可以到新迦拿廳來喝喝茶、聊聊天,像回家一般。

所以,第四期擴建工程不只是可以成為社區的祝福,更是為了教會家人預備的。其實,擴建工程最重要的是擴建教會家人的生命。聖經以賽亞書記著「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賽54:2)親愛的家人,你願意擴張你的生命嗎?

擴張你的生命最重要的就是擴張你與神的關係,牧師鼓勵你委身來教會晨禱或聽晨禱是第一個擴張,因為「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詩1:2)委身神的話,會幫助你更認識神,更愛神,更能活出屬神的生命,也更喜樂蒙福。牧師也鼓勵你回應晨禱,在小組中分享聽晨禱心得,也會提升你。

其次就是委身來到主日崇拜和小組,提升你的穩定性,增加你的出席率,如果因為工作或家庭有困難,請為此禱告,求主為你開路,因為神喜歡我們到教會與家人一起敬拜禱告「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詩122:1)去傳福音、學習成長、和熱心服事也是你要擴張的重要方向,親愛的家人,跨出擴張的步伐,天父等待要來祝福你。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6/1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