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愛家我公投


親愛的家人,平安

使徒保羅人生最後一段經典名言「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對在台灣的每一位基督徒而言,2018年也將有一場戰役、當跑的路、必須守住的道,在我們眼前,看得見,即將發生,就是「愛家公投」。

怎麼會有這場戰役呢?其實性解放運動勢力早在14年前透過修改「兩性平等教育法」為「性別平等教育法」,就已經悄悄進入台灣,在台灣百姓還不了解嚴重性時,中小學的教育已受到影響,教育部審核通過的中學課本已經在教我們的孩子「不是只有男生、女生兩種性別,而是有多元性別」,「生理性別是男生或女生,可以透過變性手術,改變成自己想要的性別。」

不只是教育,性解放運動也伸向媒體、藝術、流行文化界,甚至進入政治與立法,2016年11月17日,以基督徒為主的二萬人走上街頭,擋下了以尤美女立法委員為首修改民法972的提案進入二讀,不讓台灣變成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國家,這一戰,也大大扭轉了台灣民意,反對同婚合法者成了多數,然而,2017年5月24日大法官釋憲,再度使教會陷入絕望。

「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9) 2017年12月12日,立法院通過公投法修正案,大幅下修公投提案與成案門檻,台灣教會重新點燃希望,提出愛家三公投,一保護民法一男一女婚姻定義,二保護孩子不受到不適當的性教育進入校園,三保護同性戀者追求共同生活之權益於民法之外的專法中。

如果台灣18歲以上成人不起來捍衛我們的孩子,誰可以來捍衛呢?如果基督徒不起來捍衛婚姻的真理價值,誰會來捍衛呢?親愛的家人,有一天我們回到天家,天父問你,2018年台灣那一戰,你打了嗎?你可以像保羅的回答一樣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7/2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