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779年聖靈三運動在台灣


親愛的家人,平安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黃昏時,我們就要進入猶太曆5779年,這是我們要舉目仰望耶穌看見救恩臨到台灣的一年,台灣的百姓要聽見福音,仰望耶穌就必得救,從疾病、灰心、絕望、退縮、枯乾、沉睡、靈裡的死亡中活過來,教會也要活過來,成為一支耶和華的軍隊,去傳福音、去贏得靈魂、去醫好傷心的人,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恢復和好的關係,並領受財務豐收的祝福。

神的大能已經臨到台灣,有三個聖靈發動的運動,第一禱告運動,第二愛家運動,第三福音運動。

神正在興起禱告大軍,全台灣許多教會展開247連鎖禱告,我們教會也有很多家人,每天都有15分鐘守望禱告,自8月1日起到9月9日的今天,也完成與全國教會連結的40天連鎖禁食禱告,上週六9月1日從早晨到傍晚,在客家宣教神學院,也有一個客家禱告祭壇,近300位牧者同工一起為客家歸主復興禁食禱告。一個人願意真誠熱情的禱告代表謙卑的態度與倚靠神的心,一個願意真誠熱情禱告的教會代表合一謙卑來到天父面前,這是聖靈大能啟動的關鍵。

神也正在帶領全台灣教會連結在愛家公投行動中,今天起11週後的11月24日,是台灣史上第一次民眾發起的公投進入大選日,這是我們挽救台灣從性解放黑暗權勢攻擊轄制的日子,如果沒有500萬同意票,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戀婚姻合法國家,也將是保險套,男男與女女情慾教學大舉入侵國小校園的時代來臨,除非我們起來力挽狂瀾,否則台灣將進入黑暗時代,我們需要基甸使命教會呼召愛家勇士,發揮影響力,一人邀請40人,投下愛家公投同意票。

神更在台灣興起傳福音的大軍,透過幸福小組的浪潮襲捲台灣,我們教會也領受了這份從南台灣高雄所點燃的傳福音火焰,本週起,有27組幸福小組的福長帶領同工,幸福開跑,我們需要禱告聖靈帶領每一位Best來到幸福小組,領受福音的救恩與大能,親愛的家人,你願意一起經歷5779聖靈恩膏祝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9/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