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779吹角看見突破與復興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上週主日(9/9)帶領我們進入猶太曆5779年,主日崇拜中,我們的號角隊一起吹角,宣告全教會和每一位家人,健康、家庭、事奉、工作、財務,人際關係都進入聖靈預備與恩膏的突破和復興中。

5779新年第一天就是吹角節,聖經中吹角的目的是召聚、讚美、歡慶、爭戰、警示、宣告、與末日,剛好那一天正是我們宣告楊梅靈糧堂幸福時代開始,幸福1誓師大會,預備週第一週開跑了。

我們祝福每一個幸福小組,在福長與同工彼此相愛、互相扶持、同心協力之下,都順利開組,並且會有大批Best,穩定湧進每一個幸福小組,持續八週都帶著期待出席,Best會遇見教會家人的愛,更遇見愛他們的神,我們宣告,會有神蹟奇事發生在每一個幸福小組,病得醫治、找到工作、關係和好、夢想成真。

當主耶穌開始傳天國的福音,首先就是呼召門徒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太4:19)彼得和兄弟安德烈「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太4:20),親愛的家人,今天主耶穌也呼召你和我,成為福長、成為同工、成為支持幸福小組邀請Best的人、為幸福小組禱告的人,幫助幸福小組預備禮物、餐點、佈置、奉獻的人,去幸福小組為主作見證的人,我們宣告主耶穌叫我們得人如得魚的應許,將大大應驗豐收在楊梅靈糧堂的每一個幸福小組。

剛好,9/9當天下午,是10天來以利亞之家台灣學校內在醫治課程1a1b完成結業的時刻,我們跳以色列舞,來歡慶感恩聖靈與我們同在,帶來醫治的祝福。

9/9五天後,有楊梅讚美的教會、榮耀堂、崇真堂、福羚教會、平鎮崇真堂、中壢浸信會、埔心浸信會、和我們楊梅靈糧堂八間教會的牧者同工家人相聚齊心為楊梅地區的復興禱告,今天,我們又有9位家人受洗,這不是聖靈在向我們說話嗎?5779年希伯來文的意思就是「舉目仰望耶穌看見救恩突破的一年。」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9/1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