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在蒙福人生中真幸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給教會2019年命名為蒙福年,這是由師母在2018年底領受的一本書給我的啟發,就是由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主任牧師於42年前所寫的「三拍子的祝福」。趙鏞基牧師於1958年建立教會至今,目前有80萬的會眾,是全世界最大的教會,他們的會堂可容納2萬5千人主日崇拜。趙牧師就是以傳講三拍子祝福為信息與牧會的基礎。

三拍子祝福是出自聖經「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三1:2),第一拍祝福就是靈魂興盛,第二拍是凡事興盛,第三拍是身體健壯。所以,要領受祝福的第一拍就是從靈魂興盛開始。

當我在準備主日信息時,聖靈又啟示我另兩本書,一本是由美國德州天門教會(Gateway Church) 羅伯特·莫里斯(Robert Morris)主任牧師所寫的「蒙福人生」,以及由美國加州馬鞍鋒教會華理克(Rick Warren)主任牧師是所寫的「標竿人生」,並由這三本書組成蒙福人生的系列信息。這兩個教會也是會友兩三萬人的超大型教會,「蒙福人生」特別提到財務蒙福,「標竿人生」給我們有目的有價值,人生快樂蒙福的指引。

其實,我們的神從起初創造人,就是要賜福給人「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創1:27,28)我也相信,天父爸爸要賜福給每一位來到楊梅靈糧堂的家人。特別在2019年,會有新的祝福臨到你。

但是我們必須走在蒙福的法則中,聖經告訴我們「看哪,我今日將祝福與咒詛的話都陳明在你們面前。你們若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們的,就必蒙福。」(申命記11:26,27)聽從神的話,就是成為蒙福的人的關鍵,親愛的家人,透過主日信息、小組聚會、門徒學校,聽見神的話,聽從必蒙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1/2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