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建立有先知性事奉者生命的教會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靈糧國度領袖學院謝宏忠院長來到楊梅靈糧堂,從7/19周五晚上開始,到7/20周六整天,院長在我們的領袖培訓學房主領「先知性事奉中階訓練」四個專題五堂課程,今天繼續向我們傳講主日信息,真的很感恩。

基督教信仰是有先知啟示的信仰,到今天神仍對人說話,每一位神的兒女都可以聆聽神的聲音,明白神的心意,但聆聽需要學習,並要追求先知性恩賜,操練先知性服事,去成為別人的祝福。

四年前,2015/5/16院長第一次受邀來學房教導「先知性事奉初階訓練」,之後院長也帶領教師團隊在中壢靈糧堂陸續開授先知性訓練特會。

為了裝備教會家人持續學習先知性事奉,師母和我把四年前謝院長在我們學房開授的課程,整理成學員手冊和教師手冊,並在2018/12/8,9兩天舉辦學房第二次的先知性事奉初階訓練,由師母和我嘗試主領,結果因為原來謝院長的課程內容很豐富完整,我們的初階訓練也很順利的完成。

後來我們整理的先知性事奉初階訓練手冊,獲得院長的肯定,院長決定這一次來帶領我們的先知性中階訓練,希望我們參與完成中階訓練學習手冊,並錄製成教學影片,盼望在今年9月,台北靈糧堂65周年堂慶時,將先知性事奉初階與中階訓練的教學影片和學習手冊,當作一份禮物,獻給天父和台北靈糧堂,成為靈糧家族與眾教會建立先知性事奉的祝福。

中階訓練的第一堂課「先知性事奉者的生命」,院長說,這是先知性事奉者最重要的,也是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第一就是要建立與主親密的關係,第二就是要竭力追求聖潔的生活,親愛的家人,天父呼召楊梅靈糧堂成為有先知以利亞心志能力的教會,你願意跟隨教會,建立生命,進入這個先知性事奉的呼召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7/2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