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使命直到地極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的恩典,帶領師母和我經過約16小時的轉機飛行,8/5平安抵達塞浦路斯的拉納卡國際機場,與我們以利亞之家教師團隊,國仁哥、嬿姊牧師、文嘉傳道與德容青年導師會合「…我們好像做夢的人,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詩126:2)

這是我們第三度踏上帶領阿拉伯世界牧師師母同工,內在醫治課程與訓練的中東之旅,盼望建立阿拉伯牧者的生命成為門徒,領受心靈醫治的恩典與大能,也將內在醫治的真理啟示,運用在牧養醫治千千萬萬回轉歸向主耶穌的穆斯林。

第一次是國仁哥牧師一人前往黎巴嫩,第二次是國仁哥、嬿姊牧師、師母和我四人前往約旦。這一次,加上了文嘉和德容共六人,分二梯次來到塞浦路斯,有來自於埃及、伊拉克、敘利亞、約旦、葉門、黎巴嫩的牧者來參加訓練,和羅德、以實瑪利、以掃的後代一起用阿拉伯語敬拜耶和華獨一真神,真的很感動。

我們來到塞浦路斯,這裡就是聖經記載使徒保羅第一次旅行佈道的第一站「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徒13:4)站在使徒保羅宣教的土地上,我熱淚盈眶「主阿,憐憫我,幫助我,回應你的呼召,去使萬民成為門徒,也成為主的門徒,到地極作你復活的見證。」

親愛的家人,我們都是被主耶穌基督呼召,去完成大使命的人,就是去傳福音並且帶領人成為門徒,除非你願意透過學習建立自己、預備自己成為門徒,大使命在你身上就尚未完成,主耶穌需要門徒,牧師需要門徒,教會需要門徒,你願意回應主的呼召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8/1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