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想要擁有蒙福家庭嗎?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帶領每一位教會家人回到父家,這個家就是父的獨生愛子耶穌用自己的生命所建立的教會,楊梅靈糧堂也是天父召聚我們跟隨主耶穌所建立的教會,天父給楊梅靈糧堂的呼召就是邀請每一位天父的孩子展開與天父心連心的生命旅程,透過與教會家人彼此心連心、與孩子親人心連心,更深的與天父心連心,這旅程也是恢復信任、領受醫治、進入命定的旅程。

上週(9/8)是我們的兒童教會主日,第一堂有年輕人分享在暑期君王訓練營中擔任兒童小隊輔導的心得領受,看到教會的青少年接受訓練去照顧孩童,我的心很感動,因為在神的家中,青少年可以與兒童心連心,也更能體會為父為母的心,成為懂得感恩的人。

第二堂有兒童敬拜舞蹈、舞旗、和擊鼓演出,吸引了每個人的目光,也震撼感動全教會家人的心,在神的家中,兒童可以被關注、被喜愛、被訓練,成為彰顯天父榮耀良善喜樂的見證人。

兒童教會主日還有兒童奉獻禮,正如主耶穌出生的時候「按摩西律法滿了潔淨的日子,他們帶著孩子上耶路撒冷去,要把他獻與主。」(路2:22),有15個家庭把20位孩子帶來神的家獻與主,祝福孩子一生蒙福。

當天也為5位十二歲的孩子舉行成長禮,這也是耶穌的故事,他的父母「當他十二歲的時候,他們按著節期的規矩上去。」(路2:42)猶太人的成長禮非常有意義,代表父母和全家人都重視十二歲孩子的人生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將更加勇敢獨立也會更負責任。

嬿姊牧師傳講蒙福家庭,透過聽晨禱信息、家庭祭壇、十一奉獻更與天父心連心,透過傾聽孩子的心聲、讓孩子穩定參加兒童崇拜更與孩子心連心,透過穩定委身主日和小組敞開心更與教會心連心,使家蒙福偉大。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9/1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