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領受身體健壯的祝福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2019年的主題「蒙福人生」,透過約翰參書1: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領受第一拍「靈魂興盛」、第二拍「凡事興盛」、第三拍「身體健壯」的「三拍子祝福」。上週主日(10/20)師母傳講身體健壯第一講。

師母從時間與季節的變換講起,5780年是使徒性宣告開始與成就的十年,我們要天天宣告,我們的心和腦對齊於神,使我們的身體也會對齊於健康的生活方式。

請你把手放在頭上,說:「求主改變我的大腦,讓他是根據祢屬天的設計來運作。

再把手放在你的心口上,說:「求主改變我的意念,改變我的心,好叫我的心和頭腦都在祢的計畫裡運作,並且開始對齊於祢。

師母提到啟示錄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會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啟6:8)從現在的新聞可以感覺到第四印的情況已經開始,包括日本遭哈吉貝颱風重創,會不會食物短缺?

美國發現殭屍鹿,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指出,殭屍鹿屬於慢性消耗性疾病,病毒會侵蝕鹿的腦、脊髓以及肌肉,導致鹿的體重驟減、反應遲鈍,甚至死亡。

這些是不是飢荒、瘟疫、野獸會危害人類的警訊?人類必須要知道,聖經是真的,聖經的預言都會發生。我們要趕快進入屬天的季節,進入合神旨意的生活方式。原來神創造人的身體是非常奇妙的,我們的身體有自癒的功能,只要我們照著神設計的方式生活,就可以獲得身體健壯的祝福,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17:22)親愛的家人,你喜樂嗎?從神而來的喜樂,是健康的秘訣之一。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9/10/2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