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越過疫情的我家生命樹


親愛的家人,平安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疫情中心5/3早晨最新的數字,全球感染總數是3,407,983人,死亡242,270人,致死率7.1%,恢復1,072,148人,康復率31.5%。特別感謝天父,保守台灣,雖然昨天新增確診3人,都是境外移入病例,但已連續20天沒新增本土病例。


感謝天父賜給每一位家人出生成長的家,或帶領我們建立孩子出生成長的家,沒想到來到2020年,新冠疫情席捲全球,家成為我們的避風港,家好像一棵生命樹,是我們的保護和供應。我們真的都經歷聖經「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因為耶和華從他的居所出來,要刑罰地上居民的罪孽。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不再掩蓋被殺的人。」(賽26:20,21)


人類正經歷如同出埃及記敘述出埃及的故事「你們要按著家口取出羊羔,把這逾越節的羊羔宰了。拿一把牛膝草,蘸盆裡的血,打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出12:21,22)師母傳講主日(4/26)信息說「出埃及是末世的一種生活方式。」觸動震撼人心,真的,我們要敬畏神。


根據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2020/4/24對台灣的預言,我們正度過自第一個逾越節以來最具歷史性的逾越節,也是猶大支派的月份,並將進入以薩迦和西布倫支派的月份,以薩迦支派通達時務,並明白神的真理,知道如何用神的話來抓住「時機」。在接下來這跨越的 40 天期間,神的兒女要興起,預備聖靈新的運行席捲全台灣,台灣在蛻變,將以新的方式昌盛,一個醫治將要澆灌下來,滲透整個島嶼並湧流到萬邦。


先知說「我現在宣告你們按著這聲音興起了,但你們必須記住,台灣是兵家必爭的鑽石,而我宣告,惟有神所定意台灣經歷的才會發生。」親愛的家人,現在正是我們興起的時刻,合一禱告禁食帶來醫治與復興。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04.2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