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洗禮感恩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帶領教會經過新冠肺炎疫情後的第一次洗禮,就經歷神奇妙的祝福,共有17位新家人受洗,包括二位兒童,六位年輕人,和九位成人。

從受洗家人的生命見證中,我感受到天父對楊梅靈糧堂全教會家人有特別的啟示。

二個孩子受洗,一個是十一歲的林忻彤,一個是九歲的陳逸恩,他們倆位都提到了兒童教會「我家生命樹」帶給他們生命的改變與祝福,忻彤說「現在當我和妹妹有衝突時,我想到兒童教會老師所教的『1.要道歉2.要說出感覺3.要約定怎麼改進。』」逸恩說「現在,我學習尊榮我的媽媽,懂得和爸媽分享我的心情,做錯事時,我願意開口說『對不起』,常常會說『謝謝』。」

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

這就是天父的啟示,祂要全教會家人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在面對家人彼此衝突的時候,在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的時候,有一顆願意重建健康美好關係的心,有屬天的智慧:要道歉、要說出感覺、要約定怎麼改進。特別是面對與父母、老闆、上司、政府官員、屬靈權柄,有一個尊榮的態度,願意接受指正,說對不起和謝謝。

我也發現,Family Time(家庭親子崇拜時間)帶給孩子極大的祝福,忻彤說「有一次,爸爸為過去沒有好好聽我說話,來向我道歉,我覺得爸爸改變了,我的心得到很大的安慰。」這就是「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4:6)真實的呈現。天父告訴我們說「你們做對了,要繼續做下去,每一個家庭都要Family Time。」牧師再次鼓勵每一位教會家人,都與孩子進行我家生命樹的家庭親子崇拜時間。

這一次逸恩的父親育志與兒子逸恩一同受洗,也是天父的啟示,育志說「兒童教會推動的我家生命樹,使我的兒子因為要完成作業,常常要來請教爸爸,我非常享受這父子相親的時光,一方面醫治我從小失去父愛陪伴的缺憾與痛苦,一方面我就可以不用洗碗,翠芝看到兒子找我問問題,就會幫我去洗碗。」親愛的家人,聖靈的醫治正在進行,請全教會家人都參加MG小組的「我家生命樹」小組聚會,也來體會天父要帶給你的醫治與祝福,千萬不要錯過喔。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7.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