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國的門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幫助我在7/5主日,傳講主大能的話語「天國的門」,求主賜給我和全教會家人屬天的智慧,做正確的選擇,選擇窄門,不要進入大多數人走的寬門大路,不要進入滅亡的門。我們一起進入更深的禱告。


祢的話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 原來,天國的門可以關,自己可以不進去,還不讓人進去,主啊,赦免我一切的假冒為善,再給我機會,讓我可以打開天國的門,自己進去,也帶領別人進去。


主啊,祢說「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太23:12),求祢赦免我,自以為是、自我中心、驕傲自誇、不願意改變,主啊,我為自己能擁有謙卑的態度與生命禱告,自高會關上天國的門,謙卑能為自己,也為別人打開天國的門。


祢的話提醒「…文士和法利賽人坐在摩西的位上,凡他們所吩咐你們的,你們都要謹守遵行;但不要效法他們的行為;因為他們能說,不能行。他們把難擔的重擔捆起來,擱在人的肩上,但自己一個指頭也不肯動。」(太23:2-4) 主啊,赦免我,能說不能行,自己一根指頭也不動。求主幫助我帶領教會,能聽、能說、又能行,不再一根指頭也不動,做祢要我們做的事。


主啊,祢的話說「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太23:26)求主洗淨我和每一位教會家人的內心,成為誠實、正直、善良,使我們活出主耶穌的健康、熱情、與聖潔。


祢說「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太23:37)求祢幫助我和教會家人不要拒絕祢的僕人來到我們的生命中,求祢赦免我們的悖逆不順服,醫治恐懼、不信任、不安全感,幫助我們脫離害怕權柄、拒絕權柄、悖逆權柄,活出信任順服,為自己也為人打開天國的門。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7.1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