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恢復為父為母的生命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恩典,上週父親節主日(8/9)我傳講「恢復為父為母的生命」,週四(8/13)我也在高雄帶領「福氣教會傳道同工內在醫治訓練營」傳講這篇信息,有包括高雄福氣教會、台南福氣教會、深水福氣教會、和屏東里港福氣教會,由楊錫儒主任牧師師母帶領的核心團隊,36位牧師師母、傳道、加上幾位區長,參加為期兩週二與週三,共四天的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訓練。


尊榮父母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遵守這誡命,我們的生命就會蒙祝福,不遵守這誡命,在每一個我們論斷或不尊榮父母的地方,無論知覺、不知覺,我們的生命就不會順利、蒙福。幾乎在我們生命中每一個失敗,遲早都可以追溯至我們違反了這誡命。


若我們的生命遭遇困境,今天就來到主面前,安靜想一想,小時候:我有對父母失望嗎?我的心有受傷嗎?我的心對父母生氣嗎?我的心對父母不饒恕嗎?


聖經教導父親是建立孩子品格最重要的人,神要父親也要母親發揮功能,就是孩子最需要的愛與擁抱、肯定鼓勵稱讚、智慧的教導與陪伴引導,如果我們在孩童時期,缺乏父母發揮以上功能,我們會受傷,並以有罪的方式回應,發出苦毒根的論斷、有了苦毒根的期待、相信了根基性的謊言,立下了內在誓言。


在高雄第一週的教導與服事小組,帶來很震撼的果效,楊錫儒牧師用「高手」來形容我們的服事,我有感動把我們團隊服事福氣教會的模式帶回楊梅靈糧堂,我邀請所有族系族長、小組長回來參加9/12,13,19,20的基礎1a,成為楊梅靈糧堂「小組長內在醫治訓練營」,由牧師、師母、國仁哥牧師、嬿姊牧師、及所有的實習導師進入服事小組,來服事每一位小組長,也讓小組長觀摩導師的服事,幫助小組長學習如何服事小組家人,現在,牧師誠摯的邀請小組長參加,也歡迎願意報名的家人,同時會有美好的安排,你們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8.1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