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教會幫我喜歡數學孩子也進步到98分


2020/09/06好玩新數學見證-管翠芝姊妹

沒有笨孩子,只有不會教的老師,只要方法用對,每個孩子都能發揮無限的潛力。

這像是為孩子學習的一場接力賽,翠芝姊妹也接到其中一環的棒子,需要拿著努力向前奔跑。

成為一個團隊,完成一個使命,就是帶領孩子們愛數學、愛學習、愛生命的使命。

親愛的牧師、師母、國仁哥牧師、嬿姐牧師以及教會家人,大家平安!我是嬿姊族系寶珠小組管翠芝。


我國小的數學成績很不好,每次考試都非常緊張,也很害怕數學老師。上了國中時,因為遇到鼓勵我的老師,我開始喜歡數學,成績也有進步,甚至考到高分。 但是由於國小的數學底子不紮實,內心一直覺得自己的數學是不好的。


今年有機會接觸到葉春幸師母的好玩新數學課程,重新燃起我對數學的興趣,而且我也希望能夠用有趣的方式來教孩子數學,於是我決定接受教會的邀請,花時間來上好玩新數學培訓課程。


因為一步步跟著老師的引導,我的兒子逸恩看到媽媽在玩教具,他也一起跟著玩。之前,他的數學成績一直在85分到89分上下。這一次,他的期末數學考試考到98分,我和先生都非常開心。


今年的暑假,教會開辦了好玩新數學的兒童營會,希望能提高孩子們對數學的興趣,我和胡婷老師負責低年級的學生,看到孩子們興致高昂的參與並且積極地回答問題,認真的操作學具,甚至互相幫助完成作品,我真的非常感動,整堂課中,我對他們按讚的蓋章都沒有停歇。他們真是神給我一群可愛的寶貝們,我也希望他們對數學的喜愛會提升,未來都能夠進入世界頂尖的大學。


每天數學營下課之後,所有的數學老師們都會聚集檢討,當我們談到孩子們的認真參與以及態度的改變時,都非常的開心和感動。


常常想起葉春幸老師告訴我們:沒有笨孩子,只有不會教的老師,只要方法用對,每個孩子都能發揮無限的潛力。


我很感謝教會牧者提供如此好的課程,讓我有機會參與其中,這像是為孩子學習的一場接力賽,我也接到其中一環的棒子,需要拿著努力向前奔跑。


這一次我感受到上帝要我們成為一個團隊,完成一個使命,就是帶領孩子們愛數學、愛學習、愛生命的使命;最後我想對所有的新數學老師們說,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