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國好像家主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楊梅靈糧堂2020年門徒人生為主題,是我們這一年的學習目標,新冠疫情期間,神給我感動開始一系列主耶穌教導門徒關於天國的真理,求主幫助我和全教會家人,在此末後的世代,能夠成為聽主的話,而且去遵行的聰明人。因為耶穌說「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太7:24)


主耶穌說天國好像家主,熱情良善持續的呼召人進入他的葡萄園作工,從清早6點工作到晚上6點,代表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愈早進入主呼召我們進到服事主的門徒人生,就愈不會閒站浪費我們的時間、才幹、金錢、生命,這也是摩西的禱告「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詩90:14)不論我們在職場、在家庭、在各方面,都必須儘快與主的葡萄園連結,就是與教會連結,經過學習與操練,找到我們的服事崗位,也會找到我們人生的命定。


主耶穌教導我們作為一位天國葡萄園的服事者,健康的天國心態,不是抱怨勞苦,自己多做了、不是不知感恩可以更多服事主、更不是嫉妒別人,獲得多少恩惠獎賞,沒有像自己付出那麼多,卻有一樣的收穫…主耶穌說如果我們服事主的心態如此,在前的將要在後了,甚至是那被召的,卻沒有被選上。


健康的天國服事心態是,我是被恩待與被憐憫的,我能進入葡萄園服事主,進到教會學習操練服事主,全是主的恩典,沒有一點可誇的,而且,如果我可以早一點進到葡萄園,我就可以更多與這位慈愛有智慧的家主同工,做他要我做的事,這是何等有價值的人生,我的人生可以更早被主所使用,減少我閒站浪費我的生命,早一點學習如何服事主,也可以幫助後進葡萄園的家人,給他們溫暖、支持、引導和愛,這就是主所說的「那在後的將要在前」,也會是那被召的也被選上的。親愛的家人,你還在遲延不進服事主的葡萄園嗎?或是在葡萄園中抱怨勞苦受熱呢?快快存著感恩的心,進入充滿天國祝福服事主的門徒人生吧!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10.0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