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入屬天的健康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5781年住棚節主日(10/4),教會佈置得美侖美奐,還有以色列舞敬拜、兒童教會彩帶舞歡慶、家人享受彼此獻上的水果點心大餐,充滿住棚節的喜樂,更重要的是,我們領受住棚節的意義,紀念上帝大能拯救祂的百姓,脫離為奴之地,進入與主同住的豐收人生,得著進入屬天健康的祝福。


耶穌的名字是以馬內利,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一生持續跟隨耶穌,與神和好(稱義)、成為門徒(成聖)、進入命定(榮耀),收穫心靈平安,然而,跟隨耶穌也可以收穫身體強健,因為耶穌自己是「孩子漸漸長大,強健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在他身上。」(路2:40)


要進入屬天的健康,必須過耶穌的健康生活,首先是操練敬虔,學習耶穌禁食禱告,耶穌有強健的身體可以走遍各城各鄉,醫病趕鬼傳福音帶門徒,因為祂禁食禱告,祂很健康。醫學已經證實,每天超過14-20小時的飢餓,不但不會生病,還會產生自噬細胞,清除體內的生病老化細胞,使細胞活化,並代謝肌肉與肝臟內的脂肪,降低脂肪肝、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聖經記載耶穌「又吃又喝」和「走遍各城各鄉」代表「健康飲食」與「運動健身」都是耶穌的健康生活方式,浪子回頭的比喻中,耶穌描述父親為兒子預備肥牛犢,親愛的家人,跟隨耶穌最好了,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10.1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