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國近了,跟隨耶穌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楊梅靈糧堂天國系列信息,上週主日我傳講馬太福音出現三次「天國近了」,第一次是施洗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悔改就是自己從原來偏行己路的生命狀態,改變成跟隨耶穌的生命狀態,我以自己的健康為例。


2020年初,我的健康狀態已經出現了警訊,我的血壓150/90超過標準值,我的體重接近90公斤,有中度脂肪肝,我的家族有心血管疾病史,我父親、我哥哥的心臟都裝過支架,這些訊息就好像一位使者,施洗約翰,來告訴我「應當悔改」,我必須做出改變,但是我要怎麼辦?誰可以幫助我?


第二次「天國近了」是耶穌說的,他說「來跟從我」,今年一月,我向主禱告「主啊,我需要運動,求祢為我預備適合我的健身房,讓我可以很方便的去運動。」我們的神是聽禱告的神,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們教會的樓下一樓,出現了一間新的健身房,感謝奇妙的主耶穌,聽了我的禱告。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師母提供給我許多關於健康的資訊,其中我看到劉乂鳴醫師與宋晏仁醫師傳遞關於健康飲食和運動健身的知識,剛好那段時間,教會晨禱正在查考馬太福音,我讀到關於主耶穌教導禁食禱告的天國真理,主耶穌在啟示我「來跟從我」包括了我的生命態度信念與生活方式,都要回轉來跟隨耶穌,於是我展開跟隨耶穌的生活方式:禁食禱告、健康飲食、與運動健身,並且邀請鼓勵教會家人一起執行。


感謝主耶穌,今年一月起,我的體重從接近90公斤,到今年七月,降到71公斤,減重約19公斤,而且我過著跟隨耶穌的健康生活方式,體重一直維持在71-73公斤到今天,我的血壓也降到約120/75,感謝主耶穌救了我、幫助我。第三次「天國近了」是門徒出去傳福音,親愛的家人,你願意來跟隨耶穌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20.11.1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