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楊梅Young Men靈糧堂的異象與核心價值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異象與核心價值

大使命

使萬民作門徒

太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太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太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大誡命

愛神、愛人

太22:37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太22: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太22:39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心異象

領受聖靈恩膏,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醫病趕鬼傳福音。

賽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路1: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楊梅Young Men靈糧堂是主所揀選的教會。

楊梅Young Men靈糧堂是遵行主話的教會。

楊梅Young Men靈糧堂是有主作為的教會。

新核心價值

先神後人再大地│先信心後理性、先生命後恩賜
先關係後事工   │先恩典後真理、先順服後領受
有聖靈有聖經   │有聖靈有聖潔、有聖靈有聖工

Young Men

2015年11月1日主日,神感動牧師為教會領受了新名,楊梅Young Men靈糧堂,2016年6月5日,教會大堂掛起了新的主題牆:心異象,以賽亞書61章1節。


名字可取新名,異象也可以更新,因為新皮袋才能裝載新酒,我們的心異象是「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賽61:1)


這是主耶穌開始傳道後第一次回到家鄉拿撒勒在會堂中宣讀的聖經,主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路4:21)表示主耶穌來應驗了以賽亞書61章1節。我們相信也會應驗在楊梅Young Men靈糧堂。

心異象包含:主的揀選「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恩膏代表揀選,主也差派先知來告訴我們神揀選了我們教會成為為父之家。


心異象包含:主的話語「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主耶穌講了一個撒種的比喻,種子就是主的話,撒在路旁的就是撒但來將主的話從我們心裡奪走了,撒在淺土石頭地的就是主的話沒有在我們心裡深根,當我們遭遇困難就跌倒了,撒在荊棘地的就是主的話長起來卻被我們的思慮錢財私慾擠住了不能結實,撒在好土裡的就是我們真的領受主的話而且結實。


心異象包含:主的作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神也要差派你去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你願意領受醫治、接受裝備,去做主所做的嗎?

MG12小組

MG12

小組長教會

什麼是MG12小組門徒牧養體系?

MG12 是 (A group of 12 in a cell) 亦稱門徒小組、領導小組,由一位小組長帶領,小組人數以12人為原則。M(Market Place)G(Group)12是以G12理念運作,而同時聯合Market Place職場傳福音的恩膏而建立Mega12小組長制度。

每一位門徒都是小組長,都帶領至少一個開放小組(Open Cell),開放小組是由一位教會按立的小組長所帶領,每週一次,在固定時間,固定地點,至少三位穩定小組家人聚集的小組,聚會內容由小組長帶領,很自由,但一定會一起禱告,分享聖經的話語,通常也會分享主日牧師或其他講員的信息,小組長會帶領組員跟隨教會向前行,小組成員不是只有在小組聚會時間才是小組成員,平常他們就是弟兄姊妹、小組家人,互相關懷,彼此鼓勵。

目標:

人人入小組、人人帶小組、人人生門徒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