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靈健康中心簡介

我們的異象「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 1:17) 傳承了美國以利亞之家的異象「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 4:5-6)

 

「心靈健康中心」使我們「在基督裡」已經成為「新造的人」,透過「啟示性禱告服事」,彼此相助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在真道上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楊梅Young Men靈糧堂自2004年多次領受美國以利亞之家桑德福牧師團隊傳遞「啟示性禱告內在醫治」的聖靈恩膏,深感內在醫治可以叫按祂旨意被召愛神的人得益處,於2013年設立「心靈健康中心」,幫助教會家人辨識自己日常生活中屢犯的重複模式(壞果子),藉著聖靈的引導尋找它問題的根源(苦毒根),憑著信心禱告得著榮耀十架豐盛生命的祝福(成聖與轉化),「使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走在神心意裡完成我們人生的使命(命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