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起來行走主已復活


親愛的家人,平安

施洗約翰曾叫他的兩個門徒來問耶穌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主耶穌回答「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路7:22)

耶穌曾對一位被四個人抬來的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可2:11)後來教導門徒「…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約14:12 )

五旬節領受聖靈的使徒,經過美門去聖殿時,就對那一位生來瘸腿的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徒3:6) 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使徒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親愛的家人,什麼使我不能走?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冒犯?為什麼我不願意委身?為什麼我不能跟隨?

如果我們聽了主日信息、或課程教導、或小組長分享神的話,我們的心裡常想「這些我都聽過、我都知道。」那麼我們的生命就還不能走,如果我們常常抱怨「沒有人了解我」,心中常被苦毒怨恨充滿,那麼我們的生命就還不能走,如果我們認為「我都已經饒恕了,不需要再反省自己了,或我不可能饒恕那個人,或我就是這樣不可能改變。」那麼我們的生命就還不能走。除非發現我們生命中哪個部分不能走,而且願意起來走,否則我們就還會是那個生來瘸腿的人。

我們真的是家人嗎?什麼攔阻了我們不能委身信任教會,已經有好多家人,族系組長、小組長、學房神學生都願意領受醫治委身跟隨,起來行走帶來夫妻關係逐漸改善幸福,親子關係漸漸恢復,財務得祝福愈來愈豐收。你願意嗎?奉主的名宣告起來行走。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6/11/1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