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出於人還是出於神?


親愛的家人,平安

使徒行傳五章記載,有一位眾人所敬重的教法師迦瑪列說「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徒5:38,39)我們也要常常問自己,我們所謀所行是出於人還是出於神?如果我們不認識神,不相信神,當然我們所謀所行都是出於自己,必要敗壞。

主耶穌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太16:26)所以就算是人所謀所行,賺到了很多很多錢,在人看來很成功,卻失去了生命,有什麼益處呢?出於自己的成功與財富,至終必要敗壞,因為有一天也會走向死亡失去生命。

所以人活著最重要的不是追求成功、財富,名利、地位,甚至不是善行、成就、快樂,因為這一切都會隨著死亡而消失,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知道人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為何而活?如何在短暫的人生中找到永恆?連結於永恆?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本書可以解答這些人生大問,除了聖經,聖經很清楚的告訴我們,人是神創造的,人死後會與神永遠同在或是與神永遠隔絕,人活著就是要認識神,活出榮耀神充滿盼望喜樂的人生,人不能靠著自己的善行或成就,連結於永恆,只有透過真實的認罪悔改相信耶穌才能得著永遠的生命。

世上每個人都想要活的更好更豐盛,因為神在創造人的時候,把永生的渴望放在人心裡「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傳3:11),只有真正認識創造主、相信祂,才能得著永遠的生命,人生所謀所行出於神,才不會敗壞而會存到永遠。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家人,來認識神,真實的信靠神,以至於你所謀所行不再出於自己,可以明白神的旨意去行,你所謀所行的出於神,就不會敗壞,存到永遠。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6/11/27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