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5屆懷相慶典感恩


親愛的家人,平安

12/25是2016年的最後一個主日,我們將懷相見證當作禮物獻給愛我們的主耶穌。感謝天父賜給我們溫馨感動的從懷疑到相信「懷相慶典」主日,有十二位家人分別在第一堂和第二堂分享懷相見證,都是真實奇妙的生命故事。

這些懷相見證人告訴我們,當我們走出去傳福音時,一定會經歷神蹟,真的好盼望每一位教會家人都去傳福音,親身經歷神奇妙的帶領,因為主的話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16:15-18)

盼望2017年成為全教會傳福音給萬民聽的一年,我想邀請全教會的家人,你願意在2017年向至少二位傳福音上懷相十課嗎?

如果全教會有100位家人,都在2017年為至少二人上懷相,就會有200人完整聽見福音,盼望這200人都受洗委身教會,也預備成為新的懷相工人,2018年我們就有300位懷相工人,去向600人上懷相傳福音,2019年就有900人向1800人傳福音…

如果你是為人上過懷相的懷相工人,我鼓勵你不要停止再接再厲,如果你是曾經受過訓練卻尚未去對課的懷相工人,我鼓勵你今年跨出信心的步伐去經歷神的同在,如果你還沒有受過懷相訓練,我鼓勵你來接受訓練,預備自己進入傳福音團隊成為懷相工人也去經歷神蹟,如果你還不清楚所信的,或是你還沒有相信主耶穌,我鼓勵你接受「從懷疑到相信」的課程,來認識並且經歷這一位奇妙獨一的真神。

親愛的家人,不是靠著自己,是倚靠聖靈的大能,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你願意跟隨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 2017/1/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