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使徒的建立與行使權柄:保羅信主的奇蹟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帶領教會大年初二新春感恩禮拜充滿溫馨感動與喜樂,許多家人返鄉過年和親友團聚,也有許多家人留在桃園來教會相聚新春團拜,喜氣洋洋。

在此,牧師師母全家再向教會家人拜晚年,祝福每一位教會家人新的一年,身體健壯、靈魂興盛、凡事興盛,重新得力,充滿盼望再出發,如鷹展翅上騰。

新春主日我和大家分享使徒行傳第九章使徒保羅信主奇蹟的故事,我一直在想,用甚麼例子來述說保羅的信主經歷呢?聖靈給我的感動是「奇異恩典」這首經典詩歌。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244年前,約翰牛頓寫下這首千古傳頌的詩歌,因為這是他自己的親身體驗,他曾經是一個活在荒唐罪惡裡的奴隸販子,吃喝嫖賭無惡不作,卻在一次意外事件中,自己反成了奴隸的奴僕,1748年父親營救他,卻遭遇海上風暴,幾乎喪命,發出呼求「神啊!求你救我安抵港口,我將永作你的奴僕。」真的經歷上帝奇妙的拯救,後來成為牧師,一生為福音與廢除奴隸制度而努力,過世前,英國真的通過廢奴立法。

保羅曾說「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保羅的經歷成為約翰牛頓的榜樣。

今天有新約聖經,證明保羅的經歷是真的,今天有奇異恩典這首詩歌,證明約翰牛頓的經歷也是真的。親愛的家人,我們的主耶穌是真的,祂正在你的身邊,等待你靠近祂,呼求祂,更等待你的生命更新像保羅、像約翰牛頓,都真實的經歷奇異恩典。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2/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