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使徒恩膏分賜與傳承

親愛的家人,平安

使徒彼得為主角的使徒行傳前半部到了13章後,使徒保羅為主角的時代展開了,12章以彼得的故事開始,以敘述保羅作結束,代表了使徒恩膏的分賜與傳承。對於今天的你和我,聖靈是要告訴我們「神的孩子們,真實的連結於使徒性教會,領受恩膏,接受裝備訓練,將耶穌的生命與恩賜傳承下去。」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徒12:5)親愛的家人,你願意迫切的禱告嗎?你願意連結於教會切切的禱告嗎?還是若即若離不冷不熱呢?這是使徒性禱告的恩膏,特別在苦難中,你願意與教會家人一起同心禱告嗎?

教會切切禱告就帶來神蹟「忽然,有主的一個使者站在旁邊,屋裡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說: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徒12:5)。親愛的家人,你被什麼鐵鍊捆鎖?恐懼、憤怒、憎恨、憂傷、絕望?你願意聽主說「快快起來」嗎?不是等你有空再來追求認識神,而是現在,這是使徒性釋放的恩膏,現在就跟晨禱學習神的話,現在就委身小組與家人連結,現在就來領受醫治,不是下一次,現在就去傳福音,不是以後。快快起來!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

當彼得快快起來,鐵鍊就脫落,天使帶領他來到街上,彼得「想了一想,就往那稱呼馬可的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在那裡有好些人聚集禱告。」(徒12:12)天使讓彼得自己做決定,他想了一想,決定去教會,聚集禱告的地方,於是彼得可以把使徒性教導的恩膏、使徒性職場影響力的恩膏傳承給保羅,親愛的家人,想一想,你的人生要往哪裡去?決定來教會預備自己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學習教導、發揮職場影響力。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3/12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