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奇妙異象

親愛的家人,平安

上週(4/23)師母透過但以理書傳講「奇妙異象」啟示性信息「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但9:23) 。

2015年9月,有一位亨利葛洛法牧師來到台灣教導走禱,如約書亞記所說「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書1:3),亨利牧師的翻譯弟兄告訴他,南臺灣的行程取消了,因為登革熱疫情嚴重,然而亨利牧師不願意屈服於蚊蟲的威脅之下,仍繼續行程來到原住民部落,在教導後一行五十多人來到山區走禱,除了亨利牧師外,大家全身都噴滿了防蚊液。

原住民司機告訴亨利牧師為此山谷禱告,希望政府不要在此建水壩,當亨利牧師開始禱告時,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異象,一隻蜻蜓,亨利牧師正在思想時,他停止為水壩的事禱告,想起兒時父親告訴他不要傷害蜻蜓,因為蜻蜓會吃掉蚊蟲和孑孓。

亨利牧師說對了,這就是神帶我來台灣、來這山谷的原因,現在,主啊,求祢差派成千上萬的蜻蜓去東西南北各處,吃掉造成登革熱疫情的蚊蟲。當翻譯的弟兄宣告這禱告時,突然聽見一位姊妹大叫,指著天上…如烏雲一般密密麻麻成群的蜻蜓出現在他們的頭頂上,於是大家同聲禱告求主使用蜻蜓拯救台灣。

根據衛福部疾管署2015年10月1日的報導「…外界擔心急診壅塞,但台南市各醫院登革熱急診人次從超過300人次,至9月30日已降至176人次,成大與奇美兩大醫學中心登革熱急診人次穩定下降…」

親愛的家人,神是真的,聖經預言末後的世代是真的,聖靈會賜下異象、異夢、預言也是真的,起來親近神、呼求主,領受啟示異象,帶來拯救與祝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4/30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