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奇妙珍珠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感謝主,上週主日(7/9)我們兵分二路,有31位弟兄到台南江南度假村參加男士興起營會,由國仁哥和我擔任大會講員,在教會則是由師母傳講奇妙珍珠信息,文嘉也把握機會講學房畢業講道,蛻變成珍珠。

文嘉用羅馬書「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如沙粒的生命、經過母蚌的捨己、到蛻變成珍珠。原來,沙粒要蛻變成珍珠必須獻上自己為活祭,也就是進入母蚌接受孕育的歷程。孕育期間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2),也就是選擇走體貼肉體世界的路,停滯、逃避、放棄,還是選擇順服神的旨意。

師母的信息再次提醒我們,神早已差派先知來對我們教會說話,2015年5月17日,全球靈糧使徒團隊的先知,靈糧神學院謝宏忠院長來主領神學主日,一上講台就說在敬拜中,他看到一個畫面…有一串很漂亮的銀白色珍珠,中間卻有一顆黑珍珠。院長正在疑惑中就聽見主禮禱告提到國度先知克安通牧師。

就在前一週2015年5月10日,克安通牧師來到教會傳講「一分鐘為孩子與孤兒禱告」,院長就明白過來,原來是克安通牧師呼召楊梅靈糧堂展開黑珍珠計畫,去尋找那些被忽略的、被撇棄的、受苦的孩子,成為神的黑珍珠。謝院長說「你們真是太棒的一間教會,神給你們一個屬天的黑珍珠計畫,是先知克安通牧師帶給你們的,我是來印證這件事。你們是一串銀白珍珠,要去尋找神的黑珍珠,我心裡很感動。」

是的,親愛的家人,你我正是神所尋找的珍珠,使徒以神的慈悲勸我們獻上自己為活祭,接受孕育為真實美麗的珍珠,也成為去尋找黑珍珠的人,男人興起營會就是,今天邀請你展開幸福貴賓的邀約也是。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7/1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