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六屆懷相慶典感恩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上週主日(8/6)是教會每半年舉辦一次的懷相慶典,真的好感謝主,第一堂有九位,第二堂有五位懷相使者分享見證,懷相機構負責人姜文琪老師邀請了環球聖經公會周克成牧師與師母,以及台北復興堂和懷寧浸信會的懷相團隊來觀摩我們的慶典,他們都非常感動每一位見證者生命的真誠敞開與聖靈奇妙作為。

美玉真誠分享「我真的給不出愛,我沒有辦法突破跟人的互動。」然而,神卻把香曼帶到美玉身邊,美玉勇敢邀請香曼來母親節餐會,香曼不但來餐會,甚至還接受美玉為她上懷相,美玉說「服事人的同時自己也被醫治了,懷相10課,不僅使我可以回應神的呼召傳福音,也同時讓我明白與人和好的重要性。

詠琇說自己從小就很自卑,很少與同事交談,三年前受懷相裝備後,就禱告「主啊!我想為你而活。我想為主傳福音…」主聽了詠琇的禱告,今年三天內邀到兩位同事為貴賓,剛開始,她們去便利商店對課,但有時人多吵雜,因此她們在工廠外榕樹下、在樓梯間對課,詠琇說「看似很克難,但我心裡充滿喜樂,因為我用上懷相可以回應愛我的主。」

藝宸分享一年前接受了懷相裝備,但自己每天要上班,下班要照顧兩個小孩,週六要上學房,週日要主崇和小組,幾乎沒有時間對課,但藝宸決定用工作中午休息的兩小時來對懷相,有一天,收到在大陸工作的先生訴請離婚律師函,藝宸傷心欲絕,到對課前一刻都在哭,藝宸呼求神,那時只能照逐字稿唸,突然有意外的平安臨到,那天正是第八課「今日起在樂園裡」,藝宸的心不再隨丈夫起伏,卻單單倚靠天父。藝宸說「中午對懷相不但沒有影響我的工作效率,反而讓診所業績節節高升,原本以為忙碌的生活會疏忽孩子,沒想到和孩子的互動反而更親密,女兒甚至把懷相的內容講給幼兒園大班同學聽,還教同學禱告。

每一位見證都精彩感人,因為對懷相是回應神的心,所以去行的,就會經歷生命得醫治、禱告蒙應允、日子有神蹟,親愛的家人,你懷相了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8/1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