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自然經歷醫治見證


2017/06/25 黃姊妹 經歷超自然醫治見證

疾病: 1994年車禍,右手臂骨折連帶影響到左邊肩膀錯位。

症狀: 天氣變化或健身太頻繁時,左肩會疼痛,甚至到頭痛,頸部僵硬及手臂酸麻。

醫治: 2017/6/18到教會,牧師呼召時到台前接受超自然醫治。

結果: 6/18號之前那週,頸肩特別的疼痛,整隻左手臂到手指都非常緊繃,18號主日信息時間,牧師還在台上講道時,我邊在台下拿著水瓶做伸展操,想要放鬆肩膀,但整個左肩仍然非常疼痛!當牧師在台上呼召,領受醫治禱告時,我馬上站出來,右手按住左肩疼痛的部位,正在禱告時,感覺手貼著的地方熱熱的,聚會結束後真的不再疼痛了!主日後26號去物理治療所,治療師檢查我的肩頸,確認是放鬆的狀態,並且按壓ㄧ些重點,也真的不再疼痛了!

心情: 領受醫治時,正是操練信心的時機,全然信靠著聖靈的工作,不讓理性及思考攔阻醫治的成效,在禱告醫治的過程中,我的心裏一直疑惑一直問「是我嗎?會臨到我嗎?我會不會症狀太輕所以不會記得我呢?但感謝主,原來聖靈也同時醫治了我心靈的傷,那個總是怕被忽略的傷,6/25的主日當牧師再次醫治禱告,要18號有得醫治的人舉手,我閉著眼舉起手,突然間被文嘉姐點名上台做見證,雖然肩膀手臂不再疼痛,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不敢確定,上台見證時,心裏有個意念說:「孩子,妳在我心版上」,因為被點名上台了,不能做假見證,說出口了也必成真,我知道神不但沒有忽略我,反而是要我完整經歷祂由內而外的醫治。直到現在寫見證時,本來頸肩又開始緊繃,因為連日來的工作壓力,但再次禱告並宣告聖靈的醫治,寫完了這篇小小的見證,數算神的恩典,竟然也再一次經歷了這超自然的醫治與恢復,哈利路亞,將榮耀頌讚歸與愛我們的天父!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