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在超自然的大能中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感謝神,上週主日是超自然醫治主日,有六位家人分享他們經歷主超自然醫治的見證。為什麼到今天教會仍然相信有超自然醫治與神蹟呢?

因為聖經清楚的告訴我們: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13:8)

教會相信,主耶穌道成肉身來到世上,那時如何,今天仍然如何,以後也必如何。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他的名聲就傳遍了敘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太4:23,24)

主耶穌也把權柄賜給教會,主耶穌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16:17,18)

主耶穌也將領受超自然能力的秘訣告訴教會「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這就是為什麼初代教會充滿神蹟奇事,因為使徒相信主耶穌的話,並領受聖靈的大能,所以彼得的經歷充滿神蹟,保羅也是。

使徒保羅來到以弗所,「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徒19:11,12)

這段日子,我向教會傳講使徒行傳,我相信,使徒性教會的恩膏,也要恢復在這個世代恢復在我們教會。

親愛的家人,已經有超自然醫治發生在我們中間,請和我同心禱告,繼續有超自然醫治發生在我們中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信主耶穌和他的話語,真實的悔改、真實的饒恕、真實的渴慕聖靈,去傳福音,勇敢的為主做見證,神蹟奇事也會隨著我們。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9/24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