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五十屆洗禮感恩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感謝神,上週主日(9/24)是進入猶太曆5778年的第一個主日,也是自楊梅糧堂成立教會以來第五十屆洗禮,多麼令人感恩的日子。

希伯來文的數字都是有意義的,5778是5700+70+8,5700代表「願這年是…」,70是「看見」的意思,8是「生命、新的開始」,所以5778年就是「願今年是看見生命與新的開始的一年。」

8這個數字在希伯來文,看起來就像一扇門,所以5778年就是「神要為我們開啟新門」的日子來到了。

第一扇新的門,是傳道恩膏的門,真的,神就為我們開了新的門,11/18教會將為國仁哥、嬿姊舉行按立牧師聖職典禮,同時,也將按立兩位全職同工、學房畢業生,麗如和文嘉為傳道。感謝神,教會的牧養傳道團隊將更加堅強穩固,邀請教會家人一起來慶賀。

另一扇新的門,是青年獻身的門,神感動三位年輕人,將陸續加入全職團隊,投入牧養年輕人、兒童的行列,教會的年輕人將大復興,活出聖潔、熱情、卓越。

又一扇新的門,是醫治猶太的門,本周五將有20位教會家人前往以色列,並在耶路撒冷過住棚節,之後國仁哥嬿姊將前往迦密山,就是先知以利亞大戰850個巴力與亞舍拉先知的地方,要在那裏向猶太人傳講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信息,將以利亞傳回以利亞。

還有一扇新門,就是向穆斯林世界傳講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信息,醫治穆斯林,將繼續在5778邁進向前。

我相信,領受醫治關係恢復的門將為你我開啟,夫妻相愛同心同行的門將為你我開啟,財務翻轉經濟豐富的門將為你我開啟,福音豐收家族得救的門將為你我開啟,生出門徒小組強盛的門將為你我開啟,組數破百人數上千的門將為你我開啟。

主耶穌是在七日的第一日復活,就是第八日,這新的開始是復活的生命。真的很奇妙,剛剛好,就是8位家人受洗,也剛剛好,上週週報的期數就是1008期。我相信神在對你說「來跟隨我,委身教會和小組,展開學習,十一奉獻,去傳福音,進入新的豐收之門。」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10/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