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按立傳道感恩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感謝神給教會恩典,將於11/18週六下午舉行按牧與按立傳道感恩禮拜,感恩禮拜當天會以按牧為主軸,國仁哥、嬿姊會分享按牧見證,比較沒有時間讓受按立的兩位傳道分享見證,因此我們先請麗如和文嘉在主日分享他們的蒙召見證。

聖靈奇妙的帶領文嘉在12年前,透過教會的小組,第一次到她家裡聚會,讀標竿人生,剛好輪到她讀到「神正邀請你,以成就祂造你的目的生活來榮耀祂…」於是文嘉展開突破平凡、奔向標竿的人生。成為全職同工、神學生、學房畢業,到受按立為傳道。

文嘉說「過去的我,看似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沒有計劃。但神在我還未認識祂以前,就已藉著各樣的方式帶領我。願我也能像保羅一樣謙卑服事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神要我行的路程,成就主所託付的職事,來證明神恩惠的福音,願我一生都走在神的心意中,將一切獻上給那愛我的父神。」

聖靈也奇妙的帶領麗如從十歲就在大姊侃如的引導下展開追尋自己是誰的人生。人生的第一首詩歌深深抓住麗如「耶穌是我牧者、將我淚擦去,既抱我在懷裡、有何事可懼,我們總要從祂、跟隨祂腳步,走到沙石曠野、走到水草處。」麗如說「因為這一首詩歌,使我再也無法去相信一般的民間偶像,哪一位神可以說祂是你的牧者,抱你在懷中,擦去你的眼淚。」

然而,麗如的生命充滿眼淚,因為是第三個女兒,從小感覺自己是多餘的,不想要讓父母失望,卻想逃,逃離考試、逃離升學,後來也逃離婚姻,在痛苦的婚姻中,經歷關節疼痛、乾眼症、心悸、耳鳴、腹痛、眩暈、五十肩…,一直到2004年接受弟弟簡如牧師的邀請來到楊梅靈糧堂,經歷醫治,所有症狀全都不藥而癒,並回應呼召,恢復婚姻、全職、上學房、畢業。信主50年,終於進入神揀選的祭司牧人呼召中。

親愛的家人,如果你只想平凡人生,想想文嘉,如果你想要逃離人生,想想麗如,天父找回她們,也為了找回你,回家吧!委身跟隨教會帶領奔向標竿。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11/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