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國仁哥牧師、嬿姊牧師按牧感恩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非常感謝神,讓師母和我能夠在11/18為國仁哥、嬿姊舉行按牧感恩禮拜,也為麗如、文嘉舉行按立傳道禮拜,我們的牧師傳道團隊成形了,這是楊梅靈糧堂全新的里程碑,展開全新的季節。

1998年12月4日,我打電話給素未謀面的國仁哥嬿姊,當天是嬿姊接的電話,我們談到了美國波士頓華人學生(MIT)查經班,擁有共同的回憶,拉近了我們彼此陌生的距離,當天我就邀請國仁哥嬿姊來我們的小組,如此開始了我們至今十九年的友誼。

嬿姊出生於越南,從小參加教會兒童主日學,一生都有天使陪伴,17歲即赴美就讀大學,神透過一段聖經「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稭在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林前3:12,13)嬿姊很害怕自己的生命工程被燒毀,於是將自己一生獻上給主。

國仁哥成大建築系畢業後,志在哈佛,求學期間,受邀參加MIT查經班,發現基督徒彼此相愛真誠喜樂,決定接受主,展開追求事奉主的人生,受教於多位牧長,在國仁哥家庭事業財富一切都穩定蒙福的時刻,他聽見神的呼聲,對自己說「我在這裡做甚麼?」於是放下在美國的一切,來到台灣。

國仁哥和嬿姊在楊梅遇見了簡如和清芳,他們的人生改變了,我們的人生也改變了,我們一起走過了19個年頭,國仁哥、嬿姊成為我們的兄長,最好的朋友、同工,也願意謙卑自己,成為師母和我的門徒,支持我們、鼓勵我們、陪伴我們,一起邁向神給我們的夢想,領受聖靈大能,接受差遣醫好傷心的人,建立榮耀的教會,看見神國復興。

1998年,國仁哥嬿姊和我們認識那年,他們的年齡正如今天的我們,親愛的家人,你也和我們相遇了,邀請你與我們攜手向前一起20年…直到見主面。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7/12/3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