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愛我嗎?牧養我的羊


親愛的教會家人,平安

感謝神,本週四就要回台灣了,能和教會家人相聚真是喜樂感恩。

來香港611靈糧堂三個月的這段日子,我們都會參加晨禱,早晨7:30要來教會,能夠持續委身晨禱的家人真是不簡單,但是,看到611每早晨滿滿的人來晨禱,讓我很感動,這個教會這麼渴慕神的話語,相信天父爸爸也會感動,所以每次611晨禱都滿有祂的同在。我們教會也愈來愈多家人愛晨禱,我相信天父的同在也會愈來愈強。

上週二晨禱結束後,突然張牧師召聚全職同工,分享一段聖經「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稭在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林前3:12,13)

根基就是耶穌基督,工程就是每一個基督徒的人生,我們的生命歲月都在建造自己的工程,只是我們建立了怎樣的工程呢?在見主面的時候,若我們的工程是草木禾稭,就會被燒毀,若是金銀寶石,才能存留。

甚麼是金銀寶石的生命工程呢?就是建造自己的生命與別人的生命,成為有信心、聖潔、愛神、愛人,真實跟隨主、活出主耶穌,合神心意的生命。

如何建造金銀寶石的生命工程呢?就是要成為牧養別人的人,張牧師說「因為唯有透過牧養人,自己的生命才會被煉淨,也能去建造別人的生命。」所以主耶穌復活以後三次問彼得說「你愛我嗎?…你牧養我的羊。」

甚麼是牧養呢?就是用愛與真理去關心、接納、教導、引導別人,使這些人也能成為回應主的愛而倚靠主去牧養別人的人。牧養就好像父母親養育兒女一樣,不是孩子想要甚麼就給他甚麼,只是在討好他,讓他乖乖聽你的,牧養是把最好的,按著合適的時刻給孩子,就是建造孩子的生命品格,成為健康,與神與人都有聖潔美好連結,發揮主給我們的恩賜的人。

如何成為能牧養別人的人呢?就是先要接受牧養,願意敞開自己的生命,讓愛與真理如光照進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裡面的汙穢、傷害、軟弱、自卑,得醫治與釋放,成為喜樂健康強壯的人。

成為小組長,開組並且去牧養建造門徒,就是金銀寶石的生命工程,親愛的家人,你委身小組接受牧養了嗎?你開組了嗎?你開始牧養建造門徒了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1/2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