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邀請全教會家人參加7/24-26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天父賜給我們教會非常清楚的異象,也就是楊梅靈糧堂的命定,以賽亞書61章1節「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聖靈會恩膏我們教會的每一位家人,叫我們去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所以我們教會是一個傳福音的教會。也會差遣我們去醫好傷心的人,所以我們教會也是一個牧養人使人得醫治的教會。

去年開始,台灣教會掀起一股幸福風,就是由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和劉進展牧師團隊所帶動的幸福小組傳福音與教會增長的風,席捲了全台灣北中南東的教會。今年初1/13來到桃園,一場一天的密集研習營,就有87間教會的1900位弟兄姊妹參加。

高雄福氣教會自2012年起,全教會200 多人推動幸福小組向社區傳福音,經過5年,教會成長到2000多人,並且點燃台灣傳福音的火焰。

這是聖靈的作為,這是台灣傳福音的恩膏,楊梅靈糧堂也要領受這恩膏,牧師想邀請全教會家人一起來參加7/24-26三天二夜在高雄巨蛋,將有10000人報名的福音盛會,也作為我們全教會2018退修會。

我們不一定要全盤複製,但我們要領受恩膏,無論你信主時間長、時間短,穩定來教會、或不太穩定,親愛的家人,牧師師母都邀請你、鼓勵你,請好假、存好錢,更預備心,全教會家人一起去高雄,一起學習、一起吃喝、一起流淚、一起歡笑,人生還是可以瘋狂一下,為主瘋狂一定不會後悔。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3/11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