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光做見證從家開始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上主日(4/29)靈糧神學院張雅謙老師來到我們當中傳講信息「為光作見證」,雅謙老師真的很謙和,他18歲新竹高中畢業,就蒙召進入神學院,後來到美國繼續進修聖經碩士、教牧博士,並與師母在美國牧養教會十年,回到台灣加入靈糧神學院,擔任老師的時候,才35歲,如今已在神學院教書14年,仍如此謙和忠心,他也是為光作見證的人。

雅謙老師講到有一個人做了一個夢,夢見耶穌來拜訪他的家,但是他擔心家太亂,所以請耶穌在門外等一等,把家裡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塞進一間小房間,後來耶穌進來了,要參觀每一個房間,當耶穌來到那間小房間,這個人不敢也不願意讓耶穌進入那個骯髒、汙穢、零亂的房間,但是溫柔的耶穌還是要進那個房間,這個人只好很羞愧地打開那間屋子,沒想到,耶穌進入後,光照進那屋子,突然之間,那間骯髒黑暗的屋子竟然變成整齊乾淨明亮的一間屋子。

其實這個故事就是在告訴我們,我們每個人的內心就好像這個人的家,我們只想讓別人看到光鮮亮麗的外表,卻想遮掩我們的黑暗羞恥,然而,耶穌的光可以照亮我們裡面的黑暗,只要我們願意接受耶穌的真光,我們的黑暗會變成光明,羞恥會變成榮耀。

雅謙老師也分享了吳俊德的故事,從浪子街友改變成青年創業家,因為吳俊德遇見了耶穌,真光照進他的人生,他也願意改變,接受訓練、學習成長,如今可以到各地去為光作見證。親愛的家人,你願意嗎?讓光照進你的家,照進最黑暗的角落,耶穌的真光可以將羞恥變為榮耀,從你的家開始,從你的心開始。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5/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