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奇妙的20週年堂慶五旬節全球禱告日


親愛的家人,平安

上主日(5/20)我們歡慶楊梅靈糧堂20歲生日,20週年堂慶主日充滿了神所賜的啟示與喜樂。有董帖心牧師的預言、有青崇年輕人的以色列舞、有小組長團隊獻詩、有魏外揚老師的精彩信息,最後還有五對夫妻雙人舞。下午我們去參加桃園眾教會在中原大學中正樓舉辦的全球禱告日,也充滿驚奇感動。

以色列舞的特質就是喜樂與純潔的團隊敬拜,我相信神要帶領每一位來到楊梅靈糧堂的年輕人,領受神的智慧,活出喜樂與純潔,建立大有恩膏的敬拜團隊。

小組長的獻詩給我很大的感動,當願意跟隨、願意牧養、願意作門徒的小組長同聲高唱「願祢的國度降臨、願祢的旨意顯明、願祢的名在全地被高舉。」我感受到聖靈大大恩膏降下,天使流淚、邪靈震驚逃跑。

魏老師傳講腓立比沒得比,因為腓立比教會的家人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特別是透過禱告扭轉戰局。

五對夫妻雙人舞實在太令人喜悅了,你有沒有想過,教會主崇會有雙人舞,原來我們的每一項才能都可以被神使用,成為恩賜的禮物,健康純潔的夫妻雙人舞特別會帶給人溫馨和好的感動。

每一年的全球禱告日都是選在猶太節期的五旬節,感謝神給我恩典可以代表桃園眾教會回應環保局長的見證與鄭市長的談話,並為市長禱告祝福。

611董帖心牧師為楊梅靈糧堂預言「然後我就聽到神對楊梅靈糧堂所有的弟兄姊妹和同工說,孩子我將君王的恩膏、一個極大的能力、一個極大的權柄賞賜給你們,甚至於我把一個踐踏蛇跟蠍子的能力也賞賜給你們。神使你們教會能夠起來爭戰,神使你們教會能夠讚美,神使你們得著執政掌權者,神要讓你們教會極其的有影響力。」親愛的家人,這裡是你的家,楊梅靈糧堂需要你,信任、委身、跟隨、成長、去祝福。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5/2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