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耶穌就是去做耶穌最喜愛的事:參加2018高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回應1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帶領師母和我與124位教會家人7/24-26三天一起去高雄,參加由福氣教會主辦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主題為「使平凡的人做偉大的事」,有從海內外超過一萬人來參加,包括560間教會、1500位牧者同工,其中,來自海外的有1434人。這種盛況,除非是聖靈的大能,否則不可能發生,我相信神復興的作為已經臨到台灣,我和師母與楊梅靈糧堂家人有幸參與其中,真是神的恩典。

師母和我早在今年初,就已經報名參加7/24-28與前進高雄同一時段,由香港611靈糧堂舉辦的海上100嘉年華,我們也邀請了教會家人七個家庭與我們一同登上豪華郵輪,跟隨屬靈父親張恩年牧師和周神助牧師,領受全家歸主、千人受洗的恩膏。至今,我仍相信這是正確的決定,盼望跟隨屬靈權柄的生命特質,深深進入楊梅靈糧堂每一位教會家人的生命中。

當我們願意跟隨時,神的道路會高過我們的道路。直到7月初,我們才確認,原本以為會在7/28晚上舉辦的一項重要家族婚宴,會在7/28中午舉行,因此師母和我必須改變我們去海上100的行程,結果也因此,我們從原來不能參加幸福小組研習會到可以參加,這完全是神的帶領,因為參加高雄幸福小組研習會,我的價值觀也完全被翻轉。

楊錫儒牧師講了一個故事,他問一位牧師有沒有傳福音,那位牧師回答「沒有」,楊牧師就再問「你愛耶穌嗎?」那位牧師說「基本上愛。」楊牧師說「你根本不愛耶穌,因為你沒有去做耶穌最喜愛的事。」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提前1:15)耶穌最喜愛的事就是傳福音使人得救,楊牧師說聚會很重要,但主耶穌呼召門徒不是來聚會的,而是去完成大使命的。親愛的家人,你愛耶穌嗎?愛耶穌就是做耶穌最喜愛的事,去傳福音使人得救,這是平凡人可以做最偉大的事。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8/5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