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使平凡的人做偉大的事:2018高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回應2


親愛的家人,平安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上週日(8/5)我們有美好的父親節主日,為每一位父親祝福,也聽到參加高雄幸福小組研習會生命價值觀更新悔改激勵人心的見證分享,當天晚上,國仁哥嬿姊牧師,師母和我就啟程飛往中東,帶領一群來自埃及、敘利亞、黎巴嫩、伊拉克、土耳其、和約旦,阿拉伯世界的牧者,8/9-12四天的以利亞之家內在醫治基礎1a訓練。

就在我們前往會場的路上,主辦這次訓練的摩押人約旦Afeef牧師說,要帶我們去參觀一個名為洗禮地(Baptism Site)的景點,是在伯大尼,真正耶穌接受施洗約翰洗禮的一段約但河旁。

當我們要去洗禮地,在路旁看見一個地方叫以利亞坡(Elijah’s Hill),據說這就是以利沙跟隨以利亞,渡過約但河,看見以利亞被接升天的地方,所以稱為以利亞坡。

令人驚訝的,這兩個地方正代表了約翰桑德福牧師領受呼召創辦以利亞之家的兩段經文「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5,6)以及「耶穌回答說:以利亞固然先來,並要復興萬事…耶穌所說的是指著施洗的約翰」(太17:11-13)

像我們這樣平凡的人,竟然可以來到離耶穌受洗不遠的地方,向阿拉伯世界的牧者,傳講聖經關於醫治的真理,這不是人的作為,這是聖靈的帶領,我相信,神正在呼召你和我,使平凡的人做偉大的事,最偉大的事,就是帶領人相信耶穌。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8/12於約旦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