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2018高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回應3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主,昨天(8/18)在教會第二屆堅立婚約感恩禮拜中,有七對夫妻堅立婚姻的盟約,他們付出時間、金錢、心力,參加這一次感恩禮拜,其中祝玲小組長的先生俊峰,為了參加這場盛會,前一日特地從大陸飛回台灣,一定是他們認為值得付此代價,因為這場堅立婚約的婚禮,對他們夫妻非常有價值,另外六對夫妻也是。

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這句話是高雄福氣教會楊錫儒主任牧師在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中,一句鏗鏘有力的宣告。

主耶穌講過一個關於天國的比喻「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塊地。」(太13:44)如果一個人發現一個珍寶藏在某一塊地裡,因為這顆珍寶太有價值了,這個人一定會付出一切代價買這塊地,因為珍寶的價值遠超過他所付出的代價。

透過幸福小組去傳福音是必須付代價的,付出時間、金錢、心力,要付代價去關心邀請Best(還未信主的新朋友),可能有人會說我很忙沒時間,有人會說我不會。

楊牧師說了一個比喻,如果你做一次幸福小組,我就給你二萬美金,你會去做嗎?當然會,有二萬美金還不做。

一個人信主得救,他的靈魂獲得永生的價值,遠比二萬美金更多,但是,如果你看不到傳福音使人得救的價值,當然就付不起時間、金錢、心力的代價,然而,當你看到了價值,一定會熱情的付代價去開幸福小組,去邀請Best,因為太有價值了,親愛的家人,你願意幸福小組嗎?你要採取甚麼行動?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8/19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