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教會是為不信的人而存在:2018高雄幸福小組國際研習會回應4


親愛的家人,平安

感謝神,上週在教會有堅立婚約感恩禮拜,七對夫妻堅立他們的婚姻盟約,我們也要宣告教會與主堅立盟約,三位一體的真神是我們的神,我們要做神的子民。生命是神而來,婚姻是神設立,教會也是神設立的。

為什麼神只創造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呢?聖經解釋「雖然神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他不是單造一人嗎?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他願人得虔誠的後裔。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誰也不可以詭詐待幼年所娶的妻。」(瑪2:15) 因為神要丈夫愛妻子、妻子也愛丈夫,建立健康美滿的家庭,為虔誠的後裔預備美好充滿愛與真理的成長人生,所以神要透過家庭,使人類可以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

在神永恆的計畫中,神早已知道人必須從罪中被挽回,所以在創世以前,神就已經預備了救恩,使徒彼得說「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彼前1:20,21)

所以,神預備了教會成為第二家庭,為了建造神的兒女,成為門徒去傳揚福音,使一切不信耶穌是主的人,都能悔改歸向基督,經聖靈重生,成為屬神的兒女,神家裡的人。耶穌說「…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太16:18)使徒保羅說「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提前1:15)教會從一個耶路撒冷教會開始,一個又一個建立,生養更多屬靈兒女。

教會是一群信的人聚集,為不信的人而存在,要透過信的人,傳福音給不信的人,使他們成為信的人,也去傳福音給不信的人,如同家庭生養兒女,教會要生養屬靈的兒女,成為虔誠的後裔,親愛的家人,我們教會是為不信的人而存在,需要你與我們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你願意嗎?

愛你們的牧師 敬上2018/8/26

文章分類
歷史資料
關鍵字搜尋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